Ben 旅行记录





🇨🇦加拿大温哥华-日长夜短的夏天,最大的移民国家,休闲的生活
🇨🇰欧洲-可爱的袋鼠,背包旅行的开始
🇰🇷韩国釜山-美丽的日出,漂亮韩国妹子,鲜甜阿拉斯加螃蟹🦀
🇰🇷韩国济州岛-巧遇好兄弟韩国炸鸡配啤酒🍺欢谈共乐,享受热腾腾的鲍鱼粥
🇯🇵东京-动漫世界,完成童年的梦想
🇭🇰香港-梦幻迪士尼,一家人的笑声,完成嘉睿的承诺
🇹🇼台湾-热情台湾人,清境的🐏绵羊,我的(家)
印尼Bintam-第一次旅行之约。浪漫的晚餐。她的歌声
🇮🇩巴厘岛-属于我们的天空之门
🇹🇭Koh lipe-美丽沙滩贝利岛
🇹🇭曼谷-炎热的城市,购物天堂。吵闹的夜市
🇲🇾Langkawii-属于我与你的情侣装
云顶 -过年的冷冷云顶,冷清清的城市找不到东西吃
🇨🇳中国泉州-一家人的热情,鲜甜的海蛎!
深圳-购物天堂,可爱短发,中国街边小吃
🇹🇭Changmai-1864 个弯道,兄弟的陪伴
合艾-回娘家,他们的啤酒,我的热牛奶
🇻🇳越南Ho chi minh-粉红教堂⛪,炎热的天气,繁忙的城市
越南Dalat-向往天堂的阶梯,这里的时光很美,冷冷的天气配咖啡☕️
🇹🇼台湾- 情侣👫之约 6 人行成了4 人行,最冷的台湾。雨季


接下来的日子我只有一个目标,走遍全世界。
带着我的笔记本,相机,把我去过的地方一一记录下来,
你是否跟我有一样的梦?

活出你自己,
那些你执着过的爱情
去过的地方
你追过的梦想
都会一点一点填满的你的人生❤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越南の金马伦 Dalat大叻 3天2夜总花费Rm6xx 而已!

北海道自驾要注意些什么??